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政策文件

会东县2022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公告

发布时间: 2022- 10- 14 11: 16浏览次数:

2022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2022年10月22日-25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考试组织实施,现就考点安排及考试疫情防控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考生须按照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sceea.cn)上公布的《2022年10月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通告》(二)相关要求,做好考试准备工作,做好健康监测,遵守会东县疫情防控要求。

2.所有考生须准备由专业医疗机构出具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每场考试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请考生务必根据本人考试场次时间,做好相应的核酸检测,确保每次入场时核酸检测结果不超过24小时。来自县外不同地区的考生须严格按照“健康凉山”官微公布的每日凉山疾控健康提示内容,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前做好主动隔离、核酸检测频次的准备。

3.考生到达考场时须更新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佩戴口罩、主动扫码亮码、配合测量体温、查验核酸阴性报告、通信行程卡和风险城市旅居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4.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为确保能够顺利参考,请考生减少不必要的跨省、市州、区县流动。在会东县报考,但尚未到达本县的考生须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尽量提前到县备考,避免因疫情防控等原因,导致无法正常参考。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健康凉山”官微,及时了解参考地疫情形势及相关政策,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特别提醒:从县外来会东的考生,在出发前必须按照会东县规定,完成社区或会东县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报备,并落实好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5.考点安排:

22日-23日(222次):和文中学一教D栋1-5楼

考场通道:和文中学正大门进入右手边通道

24日-25日(221次):和文中学合班教室一楼

考场通道:和文中学西门(鲹鱼河边)进入左手边通道

咨询报备电话:0834-5422238。

咨询QQ群:77416067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