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会东县医疗保障局开展2023年度医保经办系统业务练兵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11- 18 12: 4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全面提升医保经办管理服务能力,持续推进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1117日,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岗位练兵优服务,业务比武强规范”练兵比武活动。本次活动由医保经办机构、乡镇(街道)、医疗机构共70医保经办人员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聚焦新时代医保经办工作特点,通过理论考试和综合竞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试题主要为党建、经办管理、待遇保障、异地就医、基金监管等内容,重点检验了医保经办人员对医疗保障工作的理解运用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参赛者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营造了积极的业务切磋浓厚氛围。


医疗保障局负责人表示,开展练兵比武活动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人民至上、强化为民担当的重要抓手。我们要牢固树立“急参保群众之所急,办参保群众之所需”的为民情怀,扎实推动医保服务重心下移、力量下沉,着力打通医保服务办事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通过练兵比武活动,着力形成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着力推动经办管理服务标准化、专业化、数字化、精细化、便捷化,不断提升全经办队伍能力和经办政务服务水平,切实为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