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节日我在岗】会东县公安局联合索玛花志愿者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11- 28 15: 18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邪、辨邪、拒邪和反邪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健康向上的社会生活氛围。11月24日,会东县公安局大崇派出所联合索玛花志愿者开展“讲科学,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和志愿者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张贴反邪教宣传海报等方式进行,通俗易懂地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特征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相关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50余份,走访商户20余户,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更好的维护了社区的文明健康发展,让“反邪教”理念深入人心,弘扬社会正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