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会东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开展文旅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打非治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4- 01- 05 15: 58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州县委、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全州文旅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和“强安2023”监管执法专项行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我县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3日晚,会东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持续开展文旅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打非治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主要针对歌城、网吧、演艺酒吧、旅行社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工作,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经营资质,文娱场所有无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违规行为,旅行社旅游包车安全,场所消防器材、用电设备、应急设施、疏散标志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通畅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清单,要求违规场所限期整改,并向场所负责人宣讲专项行动内容、工作目标,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人人有责”。


此次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网吧2家(次),歌舞娱乐场所6家(次),发现一般安全隐患3起,责令整改违规经营场所3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