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会东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 02- 06 09: 42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我局党组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抓实抓好、织密筑牢我局双拥工作。


在2024年春节前夕,我局领导班子立足我局工作实际,召开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关怀送到他们心中,在给退役军人送去新春慰问的同时,宣传双拥先进典型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始终把双拥工作与我局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继续以更多层次、更实举措,更强合力扎实推进我局双拥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