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县林草系统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 2024- 02- 09 09: 17浏览次数:

岁末年初之际,县林草局组织召开全系统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的各项工作。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片区林业站站长、林业站部分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全县林草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同时,以总结会为契机对林草系统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新春慰问并发放慰问金。党组书记、局长刘联康以“第一责任人”与各林业站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

通过总结会的表彰与鼓舞,林草系统职工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定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现代林业草原建设工作工作中去,创造更大的成绩。

最后,刘联康强调,林草系统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思想,切实营造林草系统尊贤重才的浓厚氛围,形成强大合力,凝心聚力推动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县林草局 许波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