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会东县信访局开展“凝聚巾帼力量·共筑无毒家园”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 04- 01 08: 58浏览次数:

按照县禁毒委员会的工作部署要求和会东县“一月一主题”禁毒宣传活动方案,县信访局开展“凝聚巾帼力量·共筑无毒家园”主题禁毒宣传。

护林防火下沉期间与联系村组干部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坝坝会、碰头会等时机,在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同时宣讲《禁毒法》、省州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讲解毒品危害和防范知识,铸牢主动拒毒、防毒的意识防线,自觉远离毒品,增强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是结合入户走访、巡山等时段广泛向群众灵活多样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和宣传禁毒知识,形成禁毒宣传的强烈氛围,做到防火、禁毒 两手抓、两不误”。

是运用多媒体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向村组干部和群众讲解、动员订阅“中国禁毒”“四川禁毒”“凉山禁毒”“会东禁毒”等官方禁毒媒体,鼓励村组干部和群众在亲戚朋友圈中大力推广,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